學期飛快的結束了,週末和一些朋友見面聊天。有些朋友,等我再回到Seattle就可以見到,有些直到回台灣才能見到面,也有很多是再也見不到面吧。像是我的韓國室友和她的大陸朋友,在匆匆分別下,應該是很難有機會再見面了。

  週末與Sharon、Joseph、Mark一起hang out,也是近期的最後一次了。以往我們聚在一起就是唱歌,不過這次有點不一樣,是我第一次學習中華文化國粹----麻將!!

  四個人裡面居然只有我不會!連國外長大的香蕉都還會一點規則,都是因為我一直以為麻將很難學,還有沒什麼麻將的咖。不過在講解之下,好像發現基本規則蠻簡單的,只要不要牽扯到困難的問題。

  結果一開始玩,就贏了第一次,開始信心大增!不過Joseph不愧是有麻將的人,也是蠻厲害的,之後我還贏了不少次,就開始吹噓這不是Beginner's luck吧!反倒是之前玩過的Mark連一次都沒有贏,好像打擊了不少信心!

  週末也抓緊機會,和fiona一起拜託mark帶我們去Seattle的Premium outlet。Coach果然又是人滿為患,不過除了一兩個小的肩背包包之外,其他款式好像沒什麼特別好看的。其他的服飾的品牌,要找到適合又便宜的東西還有點不簡單咧。結果我們居然花了將近半天的時間,一直到晚上才回到家,真的是很會逛!

  之後,我們都要相繼離開Seattle了,明天我也要自己飛往紐約,感覺心情小複雜的,又不想獨自離開,又覺得離開或許是件好事。這次待在NY和DC說長不長,但也是十幾天的時間,出門旅行之後,感覺花費也會有點大,不過難得親身來到NY,應該好好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