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的倒數第二週,瞬間轉眼就到了。當下常希望時間快轉、匆匆忙忙渡過數週後,回首總有虛浮感。


這星期四是最後一堂課,CEO and Board Governance總算結束了。上這門課的時候,有時會有不確實際的感覺,一方面是因為我從未做過Board member,而這邊的學生似乎都蠻熱中於serving on the board。另一方面是美國和亞洲公司的Board運作,當然是有所差距的,所以期末報告我也寫了關於台灣的Board。

最後一堂課我做了這門課的期末上台報告,似乎有點隨便的準備了一下,不過結果還算蠻順利的。同學對於討論的主題都會很熱烈的舉手發言,也是這邊和亞洲學生的不同。

下課後就開心的跟同學去喝下午茶、吃晚餐,感覺學生的生活真是easy阿!不過對於念了兩年的MBA同學而言,這是他們結束全部課程的一個段落了,也是人生另一個階段,應該感觸更深吧!

一陣子沒跟朋友聯絡的感覺,真的很懷念所有的朋友和家人,也希望可以多一點朋友過來這邊。期待可以在紐約遇到Linney、Joe,舊金山的Kalen,可惜芷吟美眉沒辦法來了...

學期將近尾聲了,到處看得見moving sale和donate things you can't take away,真真切切的要結束了。

開始檢視我的東西,原本以為會有許多東西需要賣掉,卻發現真的少得可憐,好像從不曾在這邊認真活過一段時間的樣子。

頓時感覺在Seattle從不曾紮根,跟這邊的關係和回憶,很輕易的就會抹滅了。

天氣似乎又回到當初剛來的三月天,冷冷清清,我能夠看到西雅圖夏天的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