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tle -->  New York; 橫越三小時的時差。

第一天早晨,Seattle天氣下濛濛雨,我獨自帶著carry-on baggage,還算輕便的準備前往紐約。

米國嚴密的海關檢查,真的又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國內線居然比國際線還要麻煩,是因為米國人更怕炸彈客嗎...

除了不能帶乳狀、液狀物品,害我丟掉了一瓶才用七分滿的Victoria's Secret 的沐浴乳之外,全部男男女女都在海關前拖鞋、光著腳丫。真的有點令我傻眼....

不知該慶幸還是不幸,我的飛機很準時的飛了,也很準時的到了!但後來在機場等了三小時別人delay的飛機,真的是很有耐心!不過,紐約JFK的機場有點比我想像中小了許多,也有點複雜,感覺動線不太佳。幸虧有無線網路,所以消磨一下時間。

好不容易要前往居住的Flushing, 天色都已經歐罵罵了,不過好處是flushing晚上到很晚都有許多中式餐廳開著。雖然在Seattle也是很多亞洲食物,不過好像沒有這麼多道地的餐廳。因為一整天沒吃啥東西,忍不住點了飯就大吃,還喝了一杯蠻好喝的茉香珍珠奶茶,真的很滿足!

後來發現,紐約即使到晚上,路上也是很多人,感覺就蠻安全的。在每個路邊和地鐵都會發現NYPD的影子,和Seattle不太一樣,因為UW的主要街上都有蠻多遊民的,所以晚上不會太晚還在外面亂晃。只是在紐約常常會有迎面撞到人的窘狀,還有步調比Seattle快上太多了,走起路來累超多的。
 
第一眼見到這個蘋果,有點髒、有點坑坑疤疤;第一口咬下去有點難以吞嚥。但是...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