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三個多禮拜的日子之後,瞬間發現已經來到這邊將近一個月了。

白天的時間越來越長,感覺多了很多時間,是春天的優點之一。不過氣溫還是低的嚇人,週末還常常下冰雹,憑著跟在台灣一樣的衣服,有的時候手跟腳趾頭都有快掉下來的感覺。但下次出門,還是穿的差不多,總覺得自己可以適應。

有人跟我說,在台灣沒辦法平常體驗到下雪的日子,所以在西雅圖要好好把握。

雖然瞬間覺得這是很好笑的理論,畢竟我這個人最討厭冷天氣,不過還是試著在外頭趴趴走的時候,欣賞一粒粒米粒的小冰塊掉到地上的聲音,這是我最喜歡的part。

這時候還是會覺得好險帶了一雙靴子來這,真的是寒冷及濕氣不侵。儘管在週末到近郊時,我整隻腳都踩進首都丘的濕地島中,清一清之後,還是可以保持原本的狀態,簡直跟雨鞋一樣好用了!


另外,在西雅圖,可以很慵懶,也可以很忙碌。

為了我的QUIZ,幫自己想出一個在平常日也可以旅遊的點子!就是圖書館遊記。因為UW有好多個圖書館,除了是不同的學院的圖書館之外,外觀有的還蠻有特色的。看能不能一舉數得,邊旅遊邊念書。

套句名言:  "小豬牽到西雅圖還是小豬!"

                                                            Joanna Chen

我會努力讓西雅圖的生活more productive的!呵,至少在西雅圖我變成Gym-goer!   XD 

P.S.   James Blunt & Air Supply都要到台灣來開演唱會了!可惜我都還沒回到台灣,不然Air Supply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咧,在我還沒啥英文知識的時候,就愛唱他們的歌,一定要去參加的。話說BSB的演唱會也是一樣,還好有趕上這次的世界巡迴,不然不可能又等一個好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