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雅圖的韓國朋友,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多超級多。

首先,我的室友是韓國女生,也是來這邊交換的大四生,可是這是她的第三個學期了。她的英文是這邊韓國人算很好的了,因為其實大部分的韓國人,很喜歡到西雅圖來學英文,所以語言學校裡,幾乎一半都是韓國人(根據語言學校的朋友說的)。

我的MBA同學裡,亞洲人大概佔四成吧,而韓國老人應該又佔其中的七成。連在交換學生聚會中,也都是認識韓國人。真的是有一種被韓國人包圍的感覺。

不過我會轉達給韓國朋友,猴助很喜歡陽光韓國男孩。呵呵~

 

IMG_0757

           我與我的韓國室友Go Eun、大陸朋友筱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