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陰冷低迷後,在Seattle居住變的越來越享受了。我想我開始了解為什麼大家都不想離開這裡了。

一年的九個月中,每個人都在期待夏天三個月的到來。現在每天早上起來,看到陽光心情就莫名其妙的好起來。尤其我房間窗戶的景色很棒,面對一大片的湖跟草地,白天的湖面因為陽光閃閃發亮,真是超值享受。

 

 
而且因為我白天的課很少,所以總是很悠閒。

曬陽光 

清爽的風 

早晨固定一杯我愛的焦糖瑪奇朵  

一個人的早晨也是十分的enjoy.

 

漸漸的認識更多新朋友,分享不同的人生、opinion

開始了解米國人玩飛盤的樂趣,還有躺著曬太陽的舒服

突然間,想到自己在這裡也只是個過客,開始覺得可惜了...

想要更多時間去體驗、生活


P.S.   今天結束一門課了!老師還人超好的免除Final的酷刑,我真的太走運了!

P.S.2  再次感謝廷飛張介紹Fiona給我,讓我在這邊有歸屬感。還有趕快來西雅圖玩吧!我們都在喔 ^^

P.S.3  雖然不是最新的專輯了,不過真的推薦Daughtry同名專輯!希望下輩子做搖滾歌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