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9

 

逛完香港銅鑼灣東角之後,不遠處就有義順牛奶公司!因為距離早中餐的點心時間已久,逛街又十分消耗體力,我們就近找到義順牛奶公司,就衝進去坐下來了。

 

可是因為肚子已經咕嚕叫了,雖然牛奶公司著名的是燉奶!結果我們還是不爭氣的點了三明治跟豬仔包。可是看到薄薄的、營養不良的三明治跟豬仔包上來的時候,內心大嘆太不滿足了。好拉...下次再來香港一定會吃一下燉奶~

 

吃著豬仔包的期間,下午茶的時段,人潮還是絡繹不絕,而且所有的港仔都很習慣併桌、自己不認識的人同桌吃著點心,一切就是講求效率、還有人跟人之間的距離一點都不重要。

 

IMG_1811

 

 

 

飽足之後,來到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這棟大樓的8-10樓,是台灣鼎鼎大名的品牌誠品香港據點。在一向寸土寸金的香港,誠品倒是依舊十分的寬敞。佔據了三層樓,還是有一些供香港人跟陸客的人們坐下來好好看書的小天地。對剛逛玩東角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天堂,表示我可以在一方天地滾來滾去、休息睡午覺........(旁邊的小孩應該想說,到底為什麼要來誠品閉目養神睡覺....)

IMG_1814

 

 

 

另外一個忙的不亦樂乎的角落,就是我的最愛之一天仁茗茶拉!熟悉的天仁,價位卻是跟我不太熟,只能說香港的天仁簡直就跟星巴克一樣....貴松松!我還是忍住,回台灣喝個夠。

 

IMG_1820

 

 

等到了晚餐的主角出場,是米其林輪胎人?! 喔喔 ....NO,是同學的香港朋友。晚餐就是吃號稱米其林一星的餐廳-何洪記。價位還算平價,專供雲吞麵跟粥之類的食品,可以大家一起分享著吃,有點像是點心合菜。但老實說,congee好像不太是我的菜...    :P    但感謝吃過還招待我們一起吃的香港朋友!(給你按個讚!)

IMG_1821

 

 

晚餐過後,還是要繼續吃~~~香港當地人都推薦的點心店--聰嫂星級甜品,聽起來頭銜很厲害!每樣甜點大概都是四十元港幣以下,甜點果然是用另一個胃,我們才剛吃了晚餐、又點了四樣甜品:綠茶杏仁豆腐花、芝麻糊、薑汁芒果豆腐花、杏仁茶燉蛋白! (杏仁居然重複出現了!)

 

朋友鍾愛芝麻糊,黑黑的芝麻多吃不會長白頭髮喔(那也可以長智慧、念Stanford麻)。我最喜歡的是綠茶杏仁豆腐花,杏仁味沒有茶燉蛋白的濃郁,但對我這種害怕"Almond"的人來說,剛剛好,再配上綠茶凍在裡面,口感嚼勁大增!

 

IMG_1825 IMG_1826 IMG_1827IMG_1824

 

 

 

最後,在這趟旅程中,難得有朋友可以幫我們留下合照,好滿足。第二天的自由行圓滿的結束!

 


IMG_1828

     

arrow
arrow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