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你說:「為什麼要叫做Point Lobos阿?」   

P1140083

你似乎沒有給我個確切的定義,不然就是我思索起來、又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以至於充耳未聞
。後來那個時刻,卻讓我想到以往的一個場景,我自顧自地解釋了「Fullerton」就是fuller-ton麻....加上開花的手勢、好多好多的樣子,你眼睛旁邊好像露出三條線,這就是我用我的方式作了解釋。

這裡應該不是亞洲地區人們很常蒐尋的景點,距離去年這個時候也已經過了很久了,可是還是想拾起並記錄那時的一些片段。

 



Point Lobos位於美國加州Monterey County,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這裡的地質獨特,彎彎曲曲的樹枝,景色真的跟東南亞地區的樹種差異很大,大白天的時候這些樹木隨便拍照都很有fu,可是想到萬一是晚上被丟到這種地方,應該就像是恐怖電影吧。研究之後發現因為峽灣的海水提供營養豐富的資源,所以Point Lobos含有陸上跟海中豐富的動、植物生態,而且這邊居然也是一個潛水的熱門景點。 

P1140077 (希望照片利用樹木跟海岸線包圍海水,製造相機景觀視線中看到碧藍海邊跟天空的感覺。)

 



速霸陸subaru配上顏色相仿的鳥兒,不刻意,就可以製造出兩邊對稱的倒影。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可是你也可以算是那天dream car跑車引擎下的一名乘客!

原始照片包含了整台車跟鳥兒,似乎看不出畫面的重點,把照片裁切拉近就可以適當的展現出想捕捉的嬌客。

P1140091

 



在Point Lobos,延著海岸線有著細長蜿蜒的步道,在這邊就是很閒適的散步聊天,享受特殊的景觀,讓我有種自己是生活在加州的美麗錯覺。

2月份的海邊海風颯颯叫,還是十分需要保暖,還有最好加上登山外套的帽子(可以束口包住整個頭的)、還有墨鏡,這是最寶貴的建議之一。


P1140085

 

 

海面上隱約的黑點點,我想應該是Harbor Seals!雖然不知道Point Lobos哪個點可以下去潛水,可是我不禁想到,這樣一下水,不就跟一堆海豹、海獅、海象和海獺擠在一起?!  我想我應該認不出來誰是誰....  而且不要懷疑,照片裡面的天空,就是這麼的藍!相機一點都不需要裝偏光鏡,就可以有藍藍的天空跟海水。美國的自然景觀果真是沒話說,真是毫無汙染的純淨。

P1140095P1140074

 

 

加州Monterey裡,你說咱們來幫你的兄弟找尋求婚的地點,所以研究了熱門的法國餐廳、觀光了水族館(水族館真的是不可錯失的地點,每個浪漫的城市都會有水族館的!)、還有這個面海的木頭板凳前。開始自導自演的構思藍圖,女孩在板凳前坐著、男孩突然跪在女孩前面,那一刻女孩又驚又喜,最後在海豹們的面前見證這一切!

阿~~so romantic。最浪漫的點就是在幾百隻的seals見證吧,實在是很難得的機會,只可惜這個點子最後沒有被採用,果然水族館才是最萬無一失的選擇。  XD

P1140094

 

----

請參考:  http://www.pointlobos.org/ 

arrow
arrow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