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集暮光之城電影出來,雖然想去看都會被朋友虧,不過我還是會買票進電影院觀賞。還記得第二集我還跟machi開玩笑,這是一齣結婚、生小孩的電影;第三集她還是特別把這部片留給我一起去看。


吸血鬼戀人的千年之戀,說起來很純愛,主題曲也很符合劇情,在第三集還是有當作電影的配樂,果然好的音樂更能打動我!


電影結束後,我問麻吉:吸血鬼要看對方這麼幾千年,難道都不會看膩嗎? 但我還是每每都被裡面的歌詞跟音樂感動,氾濫的感性,心裡卻也是最羨慕千年之戀。


A Thousand Years by Christina Perri--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Darlin'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arrow
arrow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