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東薈城,來到港島第一件事,就是找地方先吃下午茶!因為下午還要去皇后大道的H&M,所以我就選了離這家店很近的「檀島咖啡餅店」。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

 

IMG_1721


這家店著名的是口味獨到的咖啡還有蛋塔,我坐進店裡就忍不住點了一個下午茶套餐A餐,在三點多的時間,還有不少人在這家店裡吃點心,還有看起來是上班族的呢!


可是香港的咖啡跟鴛鴦奶茶,口感太濃郁,我還是喝不習慣...! 沙嗲牛肉公仔麵還不賴,在濕冷的冬天很夠味。餐包裡面就只有一點點的奶油,口味比較一般。


享用完咖啡餅店後,本來想買個蛋塔的,可是真的吃太撐拉,就只好放棄。

IMG_1723 IMG_1725IMG_1724 

 

 

茶足飯飽之後,帶著我的手拉隨身行李,去晃晃吧。自己看著地圖,隨性的想說去附近的半山自動手扶梯走走好了。

IMG_1728

 

 

手扶梯上去很輕鬆,我看著沿路走樓梯下來的人們,這時候心裡面暗自想了糟糕....我拉著行李是要怎麼下來....。有種上的去下不來的窘狀,可是還是硬上梁山。船到橋頭自然直,走吧!

IMG_1732

 

 

到了手扶梯最上面,有個港鐵優惠站的感應器,就拍一拍可以得到折扣港幣2元!這個行徑讓我想到超級瑪莉兄弟吃金幣的叮咚!雖然說2塊港幣真的微乎其微,可是就有種mission accomplished的感覺。

http://www.mtr.com.hk/chi/whatsnew/fare_saver.html 

IMG_1737  


最後我就直接從手扶梯下到地面,穿過蜿蜒又傾斜的香港街道,慢慢踱步。 繼續帶著我的隨身行李,前往皇后大道的H&M。

IMG_1730  


來囉!這次行程中最超值的選購,就在這個H&M拉。衣服的品質CP值還蠻高的,根據我第二天去FOREVER 21比較起來,H&M的價格有稍微貴一些些,可是品質相對好很多,物超所值的感覺蠻明顯滴。最後我就在這邊小小先敗了一件OL style駝色的絲質上衣,心滿意足。

 

IMG_1740


下一站:灣仔翠華茶餐廳、太古站東隅飯店頂樓夜店Sugar! 

 

  

 

    

arrow
arrow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