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清境紙箱王以前,老實說我孤陋寡聞的沒有聽說過他們家耶~可是的確頗具特色。


IMG_1411

 

 

天氣十分的寒冷加霧茫茫,因為清境紙箱王在海拔1750公尺的山上。某天到台中出差完突然發現,原來台中高鐵站也有紙箱王!

IMG_1412

 

 

紙哪是什麼堅韌的東西,可是細細一張就割破你的手紙頭,參觀後發現,原來紙也可以變成堅固的堡壘跟用品,還不怕被水沖洗。人類可能因為言語或行為受傷,傷口癒合還需要很久的時間,可是具有信念的時候,卻能夠表現堅毅的力量,加油。

IMG_1405


IMG_1428



紙箱王有好幾個紙作品的選擇,包括巴黎鐵塔、荷蘭風車、東京鐵塔等。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巴黎鐵塔,雖然荷蘭風車很可愛溫馨,不過我想到以前去荷蘭時候天氣不佳,頗煞風景,所以在心中巴黎鐵塔真的還是代表浪漫阿!

IMG_1423

 

IMG_1420

 

        

 裡面還有我最愛的長頸鹿組合,好口愛喔!! 大概是我的兩倍高吧!!~如果可以,以後我家也想擺一隻...

 

IMG_1418

 

 

小時候很少組合模型之類的東西,所以這時候很順利的組起來我的巴黎鐵塔,就覺得自己還蠻有才華的...XD  真的是很容易自我滿足。

IMG_1566

 

 

我的鐵塔是一個會轉換顏色、五彩LED燈的紙箱王巴黎鐵塔,雖然又是一個我買的裝飾性物品,可是讓我在每天的日子中,期待下次可以親自再去見到美麗鐵塔本人的那天。

IMG_15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箱王 清境 巴黎鐵塔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