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7

看到這麼口愛的喵咪,一定會覺得怎麼有人不愛呢!不過可愛之貓必有可恨之處。


我租屋隔壁住了一對小情侶,小情侶養了一隻大貓、一隻小貓。我常常透過我的窗台,看到他們兩個站在隔壁陽台上、跟我對望。我們是井水不犯河水。


不過,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他們把我家也當成玩樂所在。有時候回家發現他們在我家的身影,有時是敞開的窗戶紗窗,伴隨許多的貓頭髮....。有天,他們太relax了,居然在家裡地板上發現他的宣洩.....


真的是惹惱我啦!打電話給房東再度抱怨,她只是不斷的回我說....小情侶要去結婚了啦!


「所以呢?!所以呢?!」忍不住高八度了啦!


我想,高八度的原因不在於喵咪,應該是在於房東太太的回應。  


說說看,怎麼樣也是合理的反應吧。= ="    


結果....整篇跟侯硐拍喵咪根本沒什麼關聯。好啦,我就是跟牠們八字不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侯硐 貓咪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