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party!! 


去年計畫了很久的旅行,就是要去還沒去過的東南亞島嶼度假。

最後在幾個熱門的島嶼中,選擇了菲律賓的長灘島,實在是物超所值的度假勝地。不僅團費不昂貴,因為島上都是觀光業,所以也很安全又方便,很適合4~5天的行程。

原本只是隨機的挑了一個週末去,結果到那邊台灣導遊問我們:你們是要來過Halloween嗎?我們才知道,這個週末整個島上都在大肆的慶祝萬聖節!

有同團的朋友住的飯店是上面這家Patio Pacific,當週這家旅館還有自己設計的鬼屋讓旅客進來同歡,可惜後來沒能去。



   

蜘蛛網真多...原來是萬聖節阿!

街上跟商店都是經過精心的布置,呈現濃厚的節慶氣氛。

結果到的第一天晚餐,在餐廳裡我還很遲鈍的問說:為什麼這家店這麼高級時髦,卻有一堆蜘蛛絲阿.........

果真是度假太輕鬆,來搞笑的。    :P






路邊的小孩都準備要參加聖誕夜晚上的party,排隊等著化妝跟穿道具服。

在台灣都不會有這樣的盛況,我還記得剛工作的第一年的Halloween,我還跟KT到東區的小店喝飲料,一嚐體驗萬聖節的氣氛,結果一走出店裡就又是一個普通的東區街頭。



蜘蛛人


弟弟這個蜘蛛人讓我不禁會心一笑,似乎很徬徨又不知所措,可是流露出最純真的一面。



好可怕喔   

上面這個鬼是垂吊在主要觀光小路上的傑作!是數一數二可怕跟靈活的鬼,可以飛來飛去跟旋轉呢! 不曉得它今年的萬聖節會不會一樣出來嚇唬大家。


在旅途過程中,一般都是遇見難忘的人、事、物。但我這次更意外遇見難忘的「好兄弟」們,就是這些魔神阿,或許今年也會回去探望他們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