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放滿一個月了!!

在這個月裡面,有以下幾個心得:

1.  體重直線下降,回復到高中階段的體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餐休息時間太短,還是根本就是我以前在Deloitte太輕鬆.....這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結果。)


2.  比我想像中的晚下班,可是就算可以早下班也不太敢早走。 <-- 上班族的悲情嗎!?


3.  每天都很期待工作上不要出包!不然皮就繃緊一點了....@@ 

     畢竟錢的事情總是大事,只能希望不要出什麼出紕漏哩!


4.  同事之間的角力戰,好像不時會爆發出來,而且常常會上演到檯面上,讓我真的希望不要延燒到我這兒咧。


5.  有空的時候(下班or週末),都會盡可能的找時間休息+玩樂,好像很難做一些正事。


6.  異常期待受訓的時間到來~~下禮拜要去受訓四天了!! yeah!!


7.  開始調適叫號的緊張步調,盡可能地穩穩的做事就好了,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有客人抱怨我作太慢了。(明明就是拿來一堆東西要我做阿.....而且萬一做錯要沖正的時候,花費的力氣要更多,所以凡事還是小心點好。)


8.  體認"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的道理:常常都要靠我師父罩我,如果沒有我師父,我應該待不太下去吧。  XD


9.  業績都是先靠全體同事撐起來的:基金拉、信用卡拉,我們都是免不了要持有的,所以我也開始要步入投資階級囉。


10.  週末永遠都不夠啦!! (而且過的飛快。)

 

以上。未來在之後的階段繼續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