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初,我還是從sharon那邊聽說過方大同,還很疑惑這個人怎麼都沒聽過。那時候已經有一陣子沒在follow中文歌了,尤其是男生的歌,所以還頗不以為然的沒去找來聽。


後來,在美國的KTV經驗中(驚艷中),聽了朋友唱方大同的歌,才覺得真是朗朗上口阿~~(可是一直都還是跟原版的方大同不熟)


所以我就在西雅圖,機緣下認識了帶著黑框眼鏡的方大同。

方大同  <---這張是在水裡拍的捏!感覺效果蠻驚人的~雖然不說我還不知道...

 

後來唱歌每每會必點方大同的歌,新的專輯澄月出來的時候,我聽到後來都可以倒背如流了,是我近期以來聽得最認真的專輯。上班的交通時候,也會戴上耳機聽聽一些好聽的歌。所以當我知道方大同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而且還是加開場、買票又可以打折,就趕快開始號召了。


我的演唱會固定班底都會有Carrie Chen,除了上次她不知道Jason Mraz是誰缺席之外....我跟Carrie一起參加了Avril、Backstreet boys、方大同的演唱會。 (上次我的Jason在台北開演唱會的特別嘉賓也是方大同捏!本來以為方大同的嘉賓該不會也是Jason阿 ~不過只是在做白日夢吧!  XD )


Timeless這場演唱會唱了很多可拉思刻懷舊專輯裡的歌曲,還有澄月裡面的好聽的歌~~另外更有一些經典歌曲。(才能叫可拉思刻麻!)


像是他就唱了MJ的幾首歌曲,還讓我以為他會學麥可跳舞咧! 另外還唱了Supersition、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Stevie Wonder)、 moon river、超級讓我起雞皮疙瘩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整場的演唱會裡面,他只簡單的換了一次衣服,而且滿場飛奔,一直換不同的樂器,應該整個團的樂器都快被他摸遍了。(真得是太有才華了耶!)  而且他破除了我印象中的國外歌手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情形,唱滿了35首歌、直直唱到十點半才休息,雖然他那天很早就說他其實聲音搔聲(喉嚨不舒服),中間其實蠻擔心他會有問題滴,不過還是無限的抖音、很好聽的唱完整場。


讚的是這次方大同的演唱會有架設舞台兩旁超大的螢幕,讓我可以看到方大同每個細微的小動作。 (推眼鏡!!) 可惜的是這次沒買在前面,沒辦法趁方大同跳下舞台的那一瞬間跑去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