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還好颱風快快走了,對台北也沒造成什麼影響,讓我所有計劃中的事情,也都順利完成了,宜蘭衝浪也成行了!  : )   

靜靜的躺著 謝謝新加坡同事Weeter的相機!

 

中午以閒晃的心情起程,雖然這次沒有開車,但也蠻方便的,從市政府就可以直接搭車到頭城。不過我們一行人很呆的錯過頭城交流道站,客運就這麼一路開到礁溪了,所以衝浪店的人只好大老遠從烏石港那邊,開到礁溪來接我們。 但在礁溪的湯圍溝溫泉公園裡,勾起我在公園裡泡腳、喝特殊的綠色海藻啤酒的回憶,還跟我的新加坡同事介紹了礁溪的風情呢。

這個泡腳的地方很熟悉 

 

到了海邊,我的天阿~~今天的浪真的有夠大。雖然浪超大的,不過玩水的人還是很多。找到了親愛的Eponine與他的外國朋友們,發現他們已經出去闖了一下,很快就被大浪衝累了,但我們也是要去試試的阿~~

走吧走吧 

 

可是因為浪真的不好衝,所以我們也不想又要花租板子的錢、只下去玩水 。所以靠著Eponine的面子,衝浪店的小哥免費讓我們帶板子出去玩~~但我今天我總算了解到:經歷過人生大風大浪的人,其他什麼都變成小case吧!之前去衝的浪,真的簡單多了捏~但我還在那邊臭臉。   XD

The moment <-- 只能望浪興嘆阿


衝完了以後,海邊的小哥還很好心的叫衝浪店的人來載我們,我們洗完之後、又超好的載我們去頭城坐車!(可是我們分文都沒花ㄝ...)  等到我們下車買了名產、
吃了蔥油餅後,安穩的坐在回台北的車上,這時候...衝浪店的人打電話來了。 

"阿~~~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付租板子的錢嗎? "     XD   

我解釋完後,他也很爽快的說: "喔~~他們沒跟我講啦! 好,那我知道了。 "   因為他們人都很好,害我們也覺得對衝浪店很不好意思,所以如果有人要去的話,我也可以推薦一下是哪家低。

所以結論是,今天我真的當了十足的奧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