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台筆電正式退休一個多月了,壽命只撐了兩年,雖然我自認還算會照顧東西的人 (有人應該會反駁吧...我這次會很仔細照顧我的盆栽的! ),但最終只能讓他R.I.P  

在美國的時候他還不常出問題,結果回台灣就一直發燒到當機。還在我口試當天給我出包! 可見台灣真的太熱了!

Thanks to mark, 現在有了超好用的新電腦,讓我也體會到最著名的小紅點的好用~(以前都不相信 :P )  

為了不想帶電線出門,電池還特別加大,好久都不用插電,出門真的都"wireless"了,用到很手軟~ 還服務到家的幫我把檔案都移過來歸位了,真的是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了。 再次感謝辛苦的mark喔~ 這篇是感謝你的啦!

雖然現在公司配了筆電,回家現在也沒啥空看影片,暫時也不太需要工作,現在的功用只能上上網、聽聽歌!   不過還是用得很開心~( 希望你不要太快退休喔!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