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就是這樣的笑容,有一股溫暖陽光曬後的乾草味。  他的聲音,被全世界的人聽見! 讓人感到滿足,值得漂洋過海。

聽著live的the remedy,想起認識他應該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吧,那時候在歐洲的時光,也有他音樂的陪伴。覺得一切都可以變的很簡單。

他是一個直率的大男孩,個性在音樂裡表露無遺,他對他的人生也如同他的歌:Live high。

I'm yours應該變成國民歌了吧! 喜歡音樂可以被唱的那麼開心,大家一起have fun的感覺。

怎麼聽都不夠,聽著聽著,好想挖挖耳朵再聽清楚一點...



原來是南柯一夢阿....( 不是柯南喔!  @@ 還胡言亂語這麼久 )

可是!!! 這個出現在我面前的是?!

j2 

 

 

OH MY GOD!!! 是Jason Mraz!! 

 j3

 

還有到此一遊的證明...?! 

j4




他還跟我介紹了他出的新攝影圖書! A thousand things by jason mraz.

http://www.athousandthingsbook.com/   可以看到sample 喔。

j5

 

available now!  趕快衝去訂購!

j6

 

雖然jason沒有送我他的簽名新書,可是幫我畫了一個他的頭像喔! 好感動喔 

我跟他說,下次一定要來台灣玩喔~~

 

                                                                                  繼續作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