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忙碌的週末,邁入UW學期的第六個禮拜。

在今天嚴重鼻塞之餘,還看了一堆辦加拿大簽證的東西,早知道當初在台灣就先辦好。不過好在沒有很複雜,送件當天應該就可以拿到了。

在這邊真的是無止盡的感冒,感冒不要再攻擊我了拉...> <

 



 

健行完之後又跑去打棒球,以前台灣也打過不少次,不過我都打慢速壘球拉。而且相比之下,台灣打棒球的地方真的高級很多耶!台灣打擊練習場除了等候區在室內之外,還有投手投出球的動畫,現在才知道真的蠻炫的。

 

 

隔天跟我的MBA同學聚會,下午先去看了Iron Man,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有很讚,好像有點像Transformers,但是Transformers又更好看。後來大家一起吃了Sushi,再到其中的一個韓國同學家開party,吃吃喝喝、還看了一部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200 pounds beauty),電影蠻像韓國喜劇風格的,還不賴。


西雅圖近郊其實有好幾個滑雪場,只是到五月很多都已經關閉了。不過這星期一,我很幸運也很死皮賴臉的跟著別人去滑雪。

 

因為這禮拜一滑雪場剛好有特價,票價超級便宜,所以真的是很划算。

第一次滑雪的感覺真的很妙,在電視上面看別人滑雪都覺得好輕鬆,真的自己去滑就覺得連移動都有困難。

而且,那天唯一還有開放的滑雪場是屬於難度最高的。所以我第一次坐Lift上山坡滑下來的時候,真的蠻慘的,滑沒多久就一直滑倒,而且還沒辦法自己爬起來。更好玩的是,外國人都帶小孩子來滑雪,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小孩子滑的比我好太多。但凡事總有第一次嘛!

不過到第二、三次之後,我已經可以在比較沒那麼陡的地方滑了,也可以體會到這個運動吸引人的地方。只可惜台灣沒什麼地方可以滑雪囉。


P.S.  天阿!再給我多一點週末吧!



周末很健康的去了Hiking,雖然天氣不甚完美,微微的下著毛毛雨,山頂上也霧茫茫一片,所以沒能看到什麼view。不過據說從山頂看下來,有一個形狀像響尾蛇的湖,所以叫 Rattlesnake tr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