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在韓國人Terry的邀請下,我居然趕上了西雅圖NBA的最後一場比賽!

    因為之後西雅圖超音速隊就要搬到其他的城市了,以後就沒有Seattle SuperSonics。

    雖然我長大之後就很少看NBA了,也聽說超音速隊不太厲害,很多當地人都不是很支持,不過我聽到這個消息後,只覺得那這樣以後Key Arena要拿來做什麼呢? 拿來社區打球喔..

    因為他們決定要當場買票,結果就跟我猜得一樣,幾乎沒有票了。所以我們也就只好面臨賽局理論,跟黃牛negotiate.

    不過結果是黃牛們中有一個頭頭,所以票價也殺不太下來,只能殺一點點,後來因為怕沒票就付錢進場了。因為這場還算蠻特別的一場比賽,所以整場幾乎爆滿。

    原本以為超音速隊會輸的,而且我幾乎不認識他們一個球員,只認識對手達拉斯小牛隊的Jason Kidd和Nowitzki。

    不過Sonics後來居上,蠻振奮人心的。還好主場贏了,整個氣氛就很嗨,讓我這個很像湊熱鬧的人也很興奮!

IMG_0731

                                                          < 整場爆滿 >

IMG_0707 IMG_0669

                  < Jason Ki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