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的,前往西雅圖的這天也到來了。

現在坐在宿舍裡面,吃著飛機上沒吃的餅乾,夾著巧克力球,真的是很好吃。因為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飛機上的食物,都只吃沒多少就放棄了。記得只有在第一次坐飛機去日本時候,和猴子同學對一切都很興奮!後來好像就不這麼覺得了。習慣一件事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喔。

在前往桃園機場的時候,跟老爸說我不想去了!他說年輕的時候總是會想多看看,不過上了年紀以後也覺得在自己的窩最舒服。難道我心態已經老了嗎?! 可是也是趕鴨子上架,不得不去了阿!很多人一直說很羨慕我要去國外生活一陣子(對!就是說你,念念!哈哈),我想,這個退卻的心情,是出國前的陣痛嗎!但是事後回想起來,應該還是會覺得好險做了這個決定吧! 說到陣痛,希望我最親愛的大姊一切順利!

在飛機上也是一段很難熬的時間,而且我很不幸的是坐在靠窗,外面卡了兩個大男人。在十個小時的旅途中,真的擠到一個極點!原本不是坐在最裡面的,不過我很好心的答應一個老媽媽的請求,讓他跟他的兒子坐在一起。EVA航空好像也沒有特別好坐,電視機原本還是壞的!最不錯的應該是亞細亞航空吧,空姐不但漂亮又溫柔,還會一律蹲下來跟你說話。不過之前看到報導,說亞細亞航空走入歷史,還造成購買相關產品熱潮咧!

說來很巧的是,坐在我旁邊的人,是這禮拜回台灣投票的華人。在下機前不久就攀談起來,很巧的是他在西雅圖是做財富管理的工作,投資也是他的本行。還介紹了我一些華盛頓州的旅遊勝地,感覺在外地遇到親切的人真好!還是講中文的,哈!只是偷看到他在看色戒,某些鏡頭很久的時候,感覺他有點尷尬。(還是我多想了)

說到講英文,路上也是有一些小笑話,西雅圖的一位黑人海關人員,我會記得你跟你莞爾一笑的......XD

宿舍還蠻大的,室友是韓國來的交換學生,不過應該上個學期已經到了吧!現在似乎在紐約旅行,期待跟高麗妹的相遇。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外國人在台灣宿舍,洗完澡會包著浴巾就在走道上趴趴走。因為他們的公共浴室只有浴簾,感覺很沒安全感,也沒有特別的地方可以放衣服。還有因為男女生都住在同一棟,所以要進女生浴室,還要有一個特殊的key。這讓我想到,應該是在德國布萊梅的青年旅館,連浴簾都沒有,真的很.....!還是習慣台灣的門,原來有門真好阿!

Good night, Seattle.

Good day,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