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4

              < Hot pot made in China >

由於UW並沒有提供任何的棉被或枕頭,所以我在搭飛機到的那天晚上睡的非常的糟!雖然宿舍號稱有暖氣,但是晚上沒有棉被,真的感覺快要失溫了!

所以,昨天很早就起床,準備要到宿舍櫃台正式check-in,在櫃台很幸運的認識Stephanie。Stephanie是來自香港大學的Law exchange student,跟我和學妹一樣都是要來一個學期的交換生,她很活潑的馬上就跟我講起中文了!約好待會兒一起去領學生證。但是重申一下,香港的人英文都很好,台灣也要努力阿。

第一天看到白天的校園,覺得真的是好大阿,而且整個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為了到達我跟學妹約好的Odegaard Undergrad Library去領我們的學生證,Stephanie和我在校園中問了許多路人才到達圖書館的地下一樓。

UW的學生證就叫做Husky Card,這是因為華大在很多運動方面都有發展,所以有Huskies(哈士奇)的暱稱!而且UW的學生若有買U Pass,則持有Husky Card就可以無限在西雅圖市內搭公車喔,真的很方便又划算!對學生是很大的福利。可是我跟Stephanie還沒有拿到我們正式的U Pass,不過好像司機也沒有特別檢查。我們真的有付錢啦!

下午則根據我宿舍的櫃台人員提供的資訊,學妹、Stephanie和我就搭公車往郊區的shopping mall前進,要去買Stephanie和我的寢具。搭公車大概二十幾分鐘可以到達Northgate mall,還有賣各式各樣商品的大賣場"Target"。

不過我們三個很好笑,因為貪圖便宜,每個人都買了12罐的鋁罐可樂。但是因為沒有車,所以只好提著大包小包去坐公車,實在很呆!

Purchase List:

100%尼龍製棉被 X 1               超便宜美金一塊多的枕頭套 X 1             插電即可燒水的熱水壺 X 1   ( BEST BUY TODAY )

可樂2手                                      不健康超大包洋芋片 X 1                         枕頭 X 1

可供三人份的Detergent X 1

因為這邊宿舍都沒有像台灣有飲水機,所以對喜歡泡茶的我很麻煩,後來覺得這個熱水壺所帶給我的滿足感一定會大於三百多塊台幣。所以,便宜!!!!買了。

IMG_0246 

           < 感動的第一杯熱茶~~ >

逛完Mall之後,吃了附近的Buffet,東西很多,還有日式壽司師傅,應該是大陸人開的。不過算是普通的Buffet!

應該是因為還有時差,所以回到宿舍六點多就累癱了。總算有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