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過去了!

等著出國交換的期間,同學一個一個飛往國外,尤其是到歐洲趴趴走的人,真的是讓我太羨慕拉!雖然也去過歐洲不少地方,不過總是覺得不嫌多阿。

每次遇到別人,免不了問我怎麼還沒出去拉、待在台北做什麼啦。只能說我比原本想像中的忙,好像遇到一堆問題,不過也慢慢的一個一個地解決!總算知道所謂的行政效率是什麼,原來不是每件事情都是自己著急就可以馬上處理好的!害我那時候還問我媽有沒有幫我安太歲 :P

這兩天到半夜總是突然很清醒,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原來我已經開始Sleepless in Seattle了嗎!  但快到早上卻又昏昏欲睡,可能我室友也覺得我最近很像米蟲兼大睡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