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425_125646.jpg
< 豆花站在史丹佛大學校園的著名教堂前,好像指著大聲說:「我以後要念Stanford!!!!」 結果其實只是指著前面的狗狗...  >


其實媽媽我一直都希望、且鼓勵自己,不要因為小孩而不做很多以前會做的事情,也不要因為小孩,放棄自己的興趣或嘗試新事物。


豆花出生第三週,我和豆花爸就重回到了灣區
合唱團,推著小北鼻回去練唱歌,連月子也沒在家待滿。豆花三四個月,媽媽就報名了第一場美國路跑,雖然是非常短程5k,但是也鼓舞我不少士氣,表示媽媽已經卸貨完成,要開始輕盈奔跑了。


然後也參加過社區
繪畫課,最近則是去和朋友體驗她的瑜珈教室,後來決定要報名家裡附近的瑜珈體驗三週課程。豆花慢慢長大之後,媽媽也想踏上更健康運動之路。


上瑜珈課怎麼可以沒有瑜珈褲,第一件事當然是要來找運動服阿。豆花爸說,女生怎麼好像總是在做所有的運動前,都一定要先購買好運動的行頭,最後才能開始運動...(意指跟男生都隨便穿穿、就馬上跑去運動的行為差很大。)


美國運動品牌Athleta,是GAP集團裡面的品牌之一,想來應該比瑜珈品牌lululemon之類的便宜吧,應該可以讓瑜珈入門的我穿看看。

Athleta網站:
http://athleta.gap.com/

後來發現其實Athleta的東西也不便宜,未打折之前也跟lululemon原價差不多,媽媽只好找個On sale的瑜珈褲。原價也要90美金捏,打完折也要50幾塊。


花褲.png


其實年紀大了才發現,好愛買花花褲、或花花鞋喔!!!!  只有這種有pattern的才能吸引媽媽目光,不然為什麼要花大錢買一條沒有鑑別度的黑褲呢?!

花褲2.png

看看穿著這條花褲,做瑜珈多有fu,穿上去就感覺厲害超多的。(結果本人筋骨很硬,馬上破功...)


還買了一件打折的運動內衣也要30幾塊,隨便買買兩樣就要一百塊美金了!這些錢可能在台灣買算是正常價格,但是美國好多運動用品其實都很便宜,這樣要一百塊,媽媽真的是砸錢下去買了。


接著,我又去Tjmaxx挖寶,挖了一件Adidas運動內衣跟一件白色運動罩衫。 


豆花爸發現我的舉動之後,搖頭一直挖苦我...
到底是要買多少運動衣服、寫多少網誌之後,才能開始妳的瑜珈課阿.....


所以,媽媽被敦促要快點開始瑜珈課了拉。
 (* - -)

 

arrow
arrow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