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準備萬準備,完美的待產包居然有一樣最重要的物品都沒人分享!讓我在醫院裡面生不如死...

根據我之前紀錄的生產包內文(美國待產包及產檢最後孕期待辦事項:http://olive317.pixnet.net/blog/post/33926398 ),我要來這邊做一個良心的推薦。

並且我把這項神器在一週半使用完畢之後,繼續傳承福音給其他人,把它送給了馬先生朋友的老婆,也得到了衷心熱烈的迴響。


★  怎麼沒人告訴我最重要的待產包物品是...?!?!    Donut Pillow!!!!!!!


在經歷了可怕的生產過程之後( 驚魂定了之後,再來寫一篇回憶錄吧 ),法蘭小姐我本人身心創傷,生產完後住院兩天的期間,坐立難安之下,老公很貼心的馬上在醫院幫我買了donut坐墊,讓我出院回家之後馬上就有坐墊可以使用。

美國生產很多女生不喜歡剪會陰,不過不管剪不剪,生小孩下面的傷口都是十分可怕的,我剛生完都痛到不太敢摸傷口。


這樣的坐墊其實本來是給痔瘡(Hemorrhoid)的用戶使用,但是在這種必須時刻,就是需要這樣的坐墊。其實我住的醫院也有提供免費的充氣donut坐墊給媽媽,但是說實在的,充氣的還是沒有比較好用捏。

於是,真心的想要把這樣東西加到待產包裡面,還有重申一下自己覺得待產包很實用必帶的用品~
 

* 真心需要攜帶:donut坐墊、Car Seat、小孩衣服、牙刷、拖鞋、媽媽出院舒適衣服。
 

# 沒有用到的:nursing pad溢乳墊(剛開始根本沒有什麼乳可以溢阿)、枕頭(醫院裡面有提供很多)、耳塞、零食泡麵 (等待生產的時候其實已經不能進食了。)  

 

接下來再來紀錄分享米國生產經驗好了。(待續)

< 在醫院生產完後吃的第一餐,只有第一餐非常的享受,因為無痛分娩麻藥還沒退! >

arrow
arrow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