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49.JPG



歐洲這樣美麗的地方,任何一個城市都值得一去再去,實在是讓我難以割捨。 不曉得是哪來的責任感,也想過無數次要把之前歐洲大陸的點滴做個紀錄與回味,這次又激起這樣的念頭,還是導因於重新打開塵封照片的友人。


在歐洲自助,幾乎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做在路邊寫一張明信片寄回家。結果現在回憶起來,居然這些明信片讓我更能感受到當時城市的氛圍。
 

----------------

P1080778.JPG 

 Venezia: 義大利文的Venice 



Dear,


這是我第一天正式展開自助旅行的日子,義大利的水都威尼斯具有它獨特的魅力,讓我的快門閃個不停。


水上巴士遊船的浪漫感,在清晨時最令人心曠神怡,而在夜晚時刻,又別有一番風味,既神祕又詭譎。在水道間的陸地上,開著各式各樣的小店,玻璃製品是最具義大利特色的產品!


另外,義大利的男人,我不能確定他們能不能榮獲歐洲最帥的美名,但他們是具有品味的流行指標。


---------------  


DSC03082.JPG

 清晨遊船的景色,波光粼粼、美不勝收。



DSC03179.JPG  

 明信片中,Venezia黃昏下的渡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尼斯 義大利 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