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我的重點行程之一,就是參加網球課。所以,當然對前球王們跟台灣知名選手的表演賽就義不容辭。

但是我必須要說,我沒有跟上Agassi當時創造歷史的那個時代。  :P   真的很年輕耶我!!!  頂多要是以後Federer退休後,也要打表演賽的時候我更會感同身受。 :)

比賽中不時會有鏡頭take到觀眾,但是都沒有照到我們 (因為我們都沒有準備加油的標語),所以我跟同行的阿乃說......"我看只能靠裸露來博取版面了 "....XD


Safin


Agassi



Lu




Agassi真的看起來像個隔壁的大叔耶!  而且整場幾乎都是靠Agassi在帶動氣氛,美國人的幽默對台灣人還是蠻有用的(但在聽到他說到不會輸給俄國人的時候,真的很捏把冷汗!),整場的娛樂性質很高,不過對我來說,表演賽的時間有點過長,倒是有點坐不住,腦中一直想去吃麥噹噹。


剛開場



志玲姐姐也有來喔!但我比較關心,誰是她旁邊那位肉肉滴男士.... :P  

志玲姐姐




台北場讓我最溫馨又好笑的橋段,就是當網子故障的時候,球王們上前修理,還順勢讓咱們台灣的小球僮們跟Safin對打、Agassi變成球僮撿球。  

讓我覺得,機會只有給準備好的人。當你有機會跟球王對打的時候,你能夠揮出好球嗎?!

Good job, kid.  

網子還被強力球打壞了!!



↓   跟Safin對打的幸運球僮

未來的棟樑!! 

 


網球王子說:「下次大家一起去看溫布頓或澳網吧!」 瞬間點燃了大家的熱情。 或許這將會變成今年或明年的目標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