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去年下半年的目標 ( from 長菇了....是收成的季節)


----

還是很想要有一台數位單眼相機,可以到處走走拍拍   → 謝謝善心人士很貼心地替我圓了我的一個夢想。


想要加薪、想要放我終於在這邊工作滿一年的年假了 ( hmm..到底要去哪阿 )  → 去了人生中第一次造訪的東南亞,還是擁有全世界最美沙灘的盛名的長灘島。


想要繼續打網球、繼續陽光  → 繼續陽光網球中,除了球技進步之外,現在還進階到室內球場打!我要持續運動! 
 

想和我最有趣的友人一起渡過開心、勤奮、沉悶跟低潮的時光  →  謝謝身邊的朋友陪伴我渡過這些日子。

-----

今年想要完成的目標,來延續之前的、以及創造新的目標。

  有了新歡的相機,截至今年為止,工作也奮鬥了一年半了。今年想帶著相機,去沒去過、或值得舊地重遊的所在,希望可以多體驗、多欣賞這個世界。預計至少1個6~9天長天期的旅行,搭配另一個短天期的旅行。 其它今年有許多3天的國定假日休假,也要勤跑一些台灣很有特色或健康的地方。 


  生活在大都市、位處於金融業,大家話題都脫離不了財富與房地產(講的好像粗俗了點 ... :P ),要怎麼投資與累積財富,也是今年的重要目標之一。要努力的存下幾桶金!!!  

      另外,恩...還有個目標我一直在努力,我想我的親友都知道,請祝福我


   最近的我的寫照:下班之後看看攝影或設計的閒書,聽聽音樂,培養生活上面的情趣,以及追求心靈的充實!  在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多獲得一些生活上的質感。所以,今年要繼續吸收新知識、多學習他人的專業,計畫是繼續上網球課、並修個攝影的課。


  工作上,除了常常思考方向跟細節之外,也要不斷充實專業能力(意思就是說...今年該拿到一些證照了..回去念日文?! ),並花些時間檢視自己的志向跟興趣。  


-------


今年也快過了1/12了,在心情低落的時候,想想自己還擁有什麼,並且不要設限於結果的去從事事物。或許就像Steve Jobs說的一樣,人生就在無意中由點點滴滴串聯起來。

繼續加油吧。 keep looking... don't set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