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優....今天是什麼節日阿....一點都不順


套句珍妮花說的話,"連躺著都會中槍...."。  (裡面省略許多情緒性字眼,因為我想保有這個blog原有的清新跟愉悅風格!)


早上去開戶,被問一堆問題,我已經很耐心的回答了,而且真的要服務很多人阿!!結果回來打電話給他講清楚一點,還被說"早上那個介紹的都講不清楚啦......"(是的....就是我本人,還好心打電話給你....)


本來還一直對七夕情人節不以為意,想說也不甘我的事,但今天在公司被人家問說:"你不是很紅嗎...怎麼沒約喔...."  @@

 

但這也還好,我去樓下的辦公室,發現我當伴娘的姐姐,她老公還送鮮花到辦公室....真是太高調拉!還有還有,連我們家新來的小妹妹,都有男朋友親自送咖啡給她...真是的,這是什麼情況阿...

 

結果,更令我生氣的是,要回家之前還遇到白目的人,下次我真的要發飆拉!!不要以為我不敢~~~~我忍很久了!!(這是我今天抱怨八百遍的主要原因,但我要息怒,下次遇到他再發動攻擊!)

 

現在,本人的室友的男朋友來我們家.....所以,我又可以跟自己碎碎念了....怎麼到晚上還是一直被閃阿?!?!   很好很好.    =   =

 

我的心裡臭臭的....跟我的臉一樣....  

 

明天要這樣去公司,以後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