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天又有個全新的回憶!

IMG_2884.JPG

 

在書店看到年代售票廣告本的封面,讓我如獲至寶的把這本宣傳廣告冊帶回家!想也知道,結果後來只剩下封面了。 

IMG_2885.JPG

 


感謝小白同學告知Jason要來台灣拉! 讓我在售票第二天一大早就趕快衝去買票,想也知道Jason現在的知名度真的太高,要是遲了一定會搶不到票的。

本來真想搶可以跟Jason一起搖滾的位子,不過考量荷包緊緊,又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衝,只好屈就這個位子拉!但視野還可以,台大體育館比小巨蛋規模小多了,才不會有遠在天邊的感覺。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大螢幕耶,害我們都看不到他可愛的表情,這是缺憾之一吧。

IMG_2854.JPG

 


與我同行的Jason迷: Iris and Joanna!

IMG_2857.JPG

 

他們兩個人還突然發現,戴了同一款的戒指,有沒有這麼巧阿! 真是太神奇了。  

 IMG_2870.JPG

 

 


帶著mark遠從西雅圖送來的Jason T-shirt ,好開心的搖晃這個旗幟幫他加油!還好馬克超好的幫我先買了t-shirt,因為到演唱會散場時,賣的尺寸都不齊了,而且也都沒有賣白色捏。

而沒有穿著是因為那天突然氣溫驟降,而且後來發現,將樣應該可以讓他比較好注意到我吧! ( 還是避免他叫我轉到正面給他簽名喔....)

IMG_2859.JPG

 

 
千呼萬喚下,Jason出來囉!!!!! 聽到Make it mine的開場我都要瘋了。

Wake up everyone!!! I want to celebrate the whole world!!

  IMG_2880.JPG

 

演唱會中,沒有誇張的舞台特效,但是氣氛就像在小型的live band一樣,全部的人都超級high,一起拍手、跳舞,想必這就是他音樂玩童魅力吧。

演唱會當然是唱了他許多新專輯的歌,每一個時刻都精彩十足,讓人體會到他歌曲裡面的"Life is wonderful"。另外還有我最喜歡的clockwatching、geek in the pink、you and i both等等,最後還創意十足地穿插運用拍立得的橋段,和組員與台下聽眾一起互動,溫馨又歡樂。  

好希望可以把演唱會當中的感覺,一直延續下去,所以才又買了現場特賣的專輯。是3CD (2CD + 1DVD),特價500喔! 還有可愛的手繪封面,真是太會做行銷了。

IMG_2886.JPG

 

 
專輯做成像書本的樣子,裡面有Jason人生的三部曲:青年、壯年、老年!

IMG_2888.JPG 

IMG_2891.JPG

 



裡面全部歌詞本都是手寫的喔!! 還有寫錯隨興塗改的痕跡。Just like a beautiful mess.

IMG_2892.JPG

 

 
"Restarea"

我懂你!! Jason!! 想必是要在你的肩膀上築巢吧。

Lady, dreamer, you might be the soundest sleeper,
Tonight, sleep tight, and build your nest upon my shoulder.       

                                                    ---clockwatching

IMG_2894.JPG

 


裡面3CD的封面還有可愛的插畫

 IMG_2895.JPG 

 



下面這個是代表....生生不息?! 

 IMG_2897.JPG

 


提倡口腔健康?!

IMG_2898.JPG 

 

jason  

                              ↑

   超有藝術天份的馬克仿作!讓我一度以為是真的CD咧。

 
  忍不住一再覺得,為什麼他的音樂世界這麼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