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美好的一天由早餐開始!

這家名叫PASTIS的早午餐店,是提供法式精緻餐點、飲料的好去處!位於紐約肉品市場區(Meatpacking District)的這間店,在一個小轉角。

 

 

 

這是這家店的明信片,放在我的桌前,總是會讓我想到那天的餐點,所以才決定好好推薦這家餐廳。

 

 

 

 

裡面有許多時髦人士會在這邊飽餐一頓。

店內還有看起來只會說法文的性格服務生....還有提供各式酒類!

 

 

 

菜單還是法文的!這盤美味多汁的牛肉堡+超級酥脆鮮美的薯條杯就是我點的!  

薯條真的超級好吃的,又大份!  Good Choice! 

一份餐大約都在美金$15元左右,還算經濟拉,另外我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咖啡,也大概$5左右。

 

 

 這是滑嫩的法式蛋捲Omelette。

 

 

真的是高朋滿座呢!非週末的時候人也這麼多!

    

 

 

 

飽餐一頓後,在這附近到處晃晃。

在Meatpacking District 這附近隱藏很多精緻小店,有許多設計師都到這邊開店,讓傳統市場中注入一股衝突又吸引人的魅力。

 

Destination這家店是賣一些日常家用品和小東西的小店,門口的粉紅小豬超級引人注目的,不過東西卻也頗貴,讓人大嘆紐約客都在這兒買東西嗎?!

 

 

 

 

Yigal Azrouel是一家以色列設計師開的服裝店,價位也是頗設計的。     :P

 

 

 

 

 

 

 

 

接下來,晃到走路距離內的雀兒喜區(Chelsea),這裡屬於可以體會到不同的藝文風格的地區。

到處可以看到彩虹旗,也是算有名的同志區啦!果然自由開放的地方都需要一個同志區。

 

Rainbows & Triangles是同志禮品店,裡面有許多卡片、CD、書籍,還有不少男生。     XD

看到我進去都覺得側目我一下,不過我真的蠻好奇的麻!

 

 

 

 

這家名叫Arcadia是一家很舒服的香氛店,一進去就讓人感覺很舒服,還有很多精美的玻璃製品(裝香精蠟燭的。

 

 

 

 

 

 

 

 

不愧是Chelsea,讓我看到路邊的招牌都拍一下。不過這邊不只是同志區啦,還有許多藝術活動在這邊進行,包括很多前衛的畫家都會在這邊辦展覽。

 

 

 

還有Happy Hour捏~

       

 

果然在飽餐一頓後,才有心情做Window shopping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