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久之後,米國的總統就要易主囉!雖然我對政治不太狂熱,不過讓我回想起在Washington DC的三天兩日遊。雖然我本著良心的說,三天好像太多了。不過對於要逛美術館的愛好者而言,那邊許多免費參觀的博物館及美術館,就是最大的享受吧!

首先,到DC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去White House阿!蠻雄偉肅穆的感覺。

 

可是沒有事先預約,是不能進去的捏!除非是團體以上、藉由國會議員安排才可以喔...所以,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阿!

 





附近都是一大片的草地,那天無情的太陽,讓我走的好辛苦阿!

 

 

 

 






還有我曬成像熊掌的腳,以及瘀青的指甲。(不要誣賴它是灰指甲拉...TT )

 






這個水池廣場的周邊,每一根柱子都代表一個州喔!







找到西雅圖所在的華盛頓州拉!

 







遠在天邊、林肯總統的紀念館...波光粼粼的,很漂亮耶!但是懶得走到對岸...

 







可以只用相機捕捉一下嗎!哈哈,連續近半個月的旅程下來,都變成懶人了,走到哪睡到哪。

 







水裡面可愛的鴨子也不會怪我懶吧!

 







Smithsonian博物館很像古堡的建築十分特別,裡面也有遊客詢問中心可以先去拜訪喔!

 






下面是博物館群裡面的一間美術館,建築設計有點像客家文化的圓形土樓設計。(奇怪..有點跳tone)

 

 

 





在DC的飛行博物館,有超級完整的飛行歷史,見證美國人的發明精神!

 






太空人當初就是做這個登陸月球喔!

 

 



一定也免不了提到萊特兄弟阿!

 






現代的巨無霸飛機!

 







下面雄偉的國會大廈也是必遊之地,每天有開放給遊客喔!可惜到了時已經下午了。

 







下面就是美國最重要的圖書館:Library of Congress

 







國會圖書館除了有最豐富的藏書之外,還有很多古老珍貴的資料,包括古騰堡聖經(Gutenberg Bible),第一本用活字印刷的聖經喔!

 







這就是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第一集裡面,凱吉兄在裡面奔跑的圖書館喔!這個閱覽室很眼熟吧!可是其實是不准隨便進去參觀的喔。

逛圖書館的午後,我還不小心在圖書館的椅子上睡了一下午覺,對Joe真是不好意思啦!哈哈

 

 

 

 






天氣好熱喔...我會黑不是沒有原因的! 對DC最大的感想就是,一直走一直走,走到都快要花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