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well well
說到國際無車日
我還蠻有資格參一腳這個話題的
畢竟從我在大台北生存以來
還沒擁有過一部機車或開車
到哪裡都以公車及雙腳代步
只有偶爾作free rider一下
大眾交通工具想來也都十分方便阿
隨時幾乎出門就有公車或捷運
(除了有時候等綠1等到發瘋、還有逛街逛到忘我差點錯過最後一班公車)
深深覺得7-11、24 hrs的麥當當,還有夜市真是台灣最方便的東西

在外國人的眼中
台灣人應該是很能接受pollution的吧   @@
畢竟古人文獻就有說
台灣是瘴癘之地,所以瘴氣從以前就有阿~
要減碳減碳拉!!!

單車瘋我想已經不是最近的事了
話說我們家附近也有著名的后豐鐵馬道
    
http://tt.taichung.gov.tw/county/cht/intro_content.jsp?sce_no=20050826021
可以一路從家裡騎過去
只是家裡有兩台專業腳踏車的我
太少回家之外,一回家就懶在家
每次都找藉口不去

台北現在真的有努力在推廣騎自行車
許多步道都串連起不少地方
連台北地圖上都已經標示了可以騎自行車的步道了!
讓非本地人可以按圖索驥了

目前還有八個地方可以租借腳踏車
不過現在覺得台北租借腳踏車的品質
有的還有待加強
許多沒有加裝車頭燈之類的
其實蠻危險的捏
另外也不是每個路段都有設置好路燈
就慢慢加油囉~

現在連kiwi都趕上單車瘋
U?

有空放你的車一條生路吧,free your car!

p.s. 北市無車日自行車騎乘活動已經額滿了阿..!

p.s. 最佳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