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129 (2).JPG

< 2012年攝於舊金山金門大橋前 >

藉由展翅的雙翼,生命有著好多可能。親眼見過日本的神社櫻花、住過香江的高樓大廈、西雅圖的咖啡沉香、並讓原本世界兩端的我和他,克服了距離的阻礙。因為飛翔,我落足於加州陽光下。謝謝你,帶著我翱翔的一雙翅膀。

http://www.fng.tw/event/ngc/LWT/view.php?v=1006#view 

-------

媽媽平常在家沒事,偶爾就愛寫東寫西,純粹自己開心。看到老姊參加了國泰航空圖文邀稿,也自己跑來湊熱鬧。只有短短一百字,很節省時間!

話說小時候法蘭媽媽也是作文比賽出身的,還記得到處征戰得獎無數,後來怎麼變得越來越火星文,其實也不知道,不過很高興還有從小培養出像這樣的興趣,自娛還可以解壓。

 

p.s 某天馬先生沒事看到我在搞部落格,迸出一句話:「什麼法蘭小姐,應該改成法蘭媽媽了吧。」........

媽媽非常無語的說:「你管我,我還想要回憶以前當小姐的時代.....」茶~~       (。・ˇ_ˇ・。)

 

arrow
arrow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