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ister
< Hollister 入門平價服飾初體驗網購item四件入手!!~ 平均每件美金15元,折合台幣不到五百唷!!~  >


好吧,我只能說,在美國只能網購這些Hollister, Abercrombie, J-crew, banana republic等美式品牌,含淚跟韓貨說掰掰~~~(本來好不容易已經精通台灣代買韓貨的模式,現在又只能跟韓貨wave bye~~~)


說到韓貨,本人一項都非常的佩服韓貨品牌的銷售模式,總是找到許多美麗的模特兒、在充滿氣氛的咖啡店或異國情調的街頭,拍攝出衣服的網拍照片,每張照片都非常的讓人想敗家。最喜歡逛的像是Cherrykoko、Dahong之類的網拍....而且個人覺得衣服都十分的時尚,也具備設計感!~


忍不住附上兩個韓貨網拍網址來證明一切。
http://en.cherrykoko.com/ 
http://www.dahong.co.kr/


反觀美國的網拍模式,說起來算是中規中矩,就是請模特兒在空白的背景裡,拍出正面、背面跟側面之類的照片,通常麻豆的臉也不重要、背景也是單色背景毫無變化,基本上就是直白的呈現衣服的原貌。(也可以說這是一項美國網拍的優點拉~不會讓你每件都很想敗家...!? 而且說真的,各家衣服還真的都長得差不多。)


所以要開始逛美國網拍時候,還真的很不習慣,而且平均的寄送時間要長達一周?!?!
(我的第一個下單,Order Date: 10/07/2015;Estimated Delivery Date for In-Stock Items: 10/15/2015,這在台灣是絕對不允許的!!!! 可是誰叫台灣腹地這麼小 ) 而且一般而言也都要寄送費用,大概美金6-7塊之類的,大部分會有達到幾塊錢美金免運費的折扣方式。


第一家嘗試手氣的是Hollister,為什麼挑選這家咧,其實就是因為他便宜啦!Hollister身為A&F的副牌,價位相對來說比A&F更年輕化,尤其是在促銷時刻的時候,可以比較不容易手軟。大概是還沒習慣所有東西都變成美金的折算價值(看到J-crew一百多塊美金一件簡單的上衣還會嘖嘖稱奇),還是因為現在是不會賺錢的主婦所以開始撿便宜了 (泣!!)。



hollister top
第一件是挑中這件白色的略長版襯衫,主要是因為我現在身為大肚婆,需要一些遮掩肚子跟屁股的長版服飾,但是又不想要去買孕婦裝的結果。希望能夠用這個去搭配我在美國Uniqlo買的內搭褲或孕婦牛仔褲! (這件我下單的時候是15.98美金唷!現在來看有種賺到的FU)


sweatshirt
第二件是秋冬版型的灰色Sweatshirt,肩上做有蕾絲的繡花設計,這個可以用來搭配褲子、裙子或者是罩在我現有的洋裝外面,都很實穿,雖然我其實已經有一件深藍色類似的版型,不過因為打折價格也便宜就買了,美金13.98。


hollister pants
這件是原本45塊美金的一件丹寧Jogger pants,結果買的時候打折低到17.98美金,而且這件剛好也有剩L尺寸,屁股的地方版型偏寬大的嘻哈風格,應該比較適合我這個大肚婆來穿,希望可以創造出我想要的休閒跟舒適風格
。(折扣比後來回復的26.97美金還便宜好多唷,又是主婦賺到了)




T shirt
最後是美國一定要來一件的白色美式隨性風格T恤!就是那種薄薄一件、沒有logo(每個牌子一定會有這個款式,到底誰知道是什麼牌阿 )、還有簡單到不能簡單的白色美式隨性風格白T,價格美金7.98元,折合台幣才260元左右。但現在這個白T很有可能被大肚婆穿起來很臃腫、或者是穿沒幾次就像睡衣了。(* - -)


希望一週內能夠趕快收到貨品,美國一般都是可以退貨的,如果有尺寸不合可以退貨,但是希望不要有這種麻煩啦,畢竟出門都很不方便才網購麻。如果穿的合適,下次再來分享實際穿的樣子好了。
   (⌒∩⌒)

arrow
arrow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