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大王(我本人)總算在本週末把我的可愛的Fisheye帶回家了。

   
    繼之前幫友人製作東西而借來單眼相機玩玩之後(請看體會當不專業小小狗仔的感覺),就一直很想擁有其他具有特殊效果的相機,每次自己去誠品書店就很愛逛文具館的相機區,東看看西看看、實在是很難挑選不同功能的相機。

    
   這次考量了初學者的實用性、相機底片的普遍性、還有鏡頭的差異性,最後就把可愛的Fisheye帶回家了。 

         
                  < 銀色的鏡頭好有質感喔! >

小白出來了!!  
                   
 

  
    雖然我不常出去趴趴走,不知道會不會是個多產的魚眼攝影小妹,不過希望可以發掘許多有趣的鏡頭,能夠拍出像外殼上照片的質感!!  

                             
                                 < 朝下面的目標努力!! >

                                    
 
外殼就很有FU 

 

 

    我的魚眼小白是個有閃光燈的fisheye,所以不需要外購閃光燈 (只有閃光燈+濾片的組合也要一千多塊喔!) ,等我如果有一天技術進階,再替他添加配備吧!另外,改天要替他好好想個新名字,才不會讓他叫一個菜市場名字"小白"。

外星人的面罩 

                       < 小白戴帽子很像外太空人的面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