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半月前,我決定開始擬定我上班前的Bucket list。

當bucket list裡的願望一個一個實現,時間也隨著流逝,很快的我也變成早上趕搭捷運的上班一族。

除了包括面對未知的惶恐之外,一開始還要適應平時完成bucket list的夥伴不在的寂寞。

時間好像也過得很快(應該是因為還在蜜月期吧~有點過於鬆散些了),從兩個禮拜前的抗拒,到現在也慢慢開始習慣了。

總是在早上跟傍晚的捷運上,聽著MP3的時候特別感動,好像很久沒有時間可以聽到喜歡的音樂。

回家面對空蕩蕩的房間(其實也不空拉~東西頗多! XD),電視變成我的好朋友。一年一度的溫布頓比賽又悄悄來到,我讓球來回拍打的聲音、和播報員的聲音,當作家裡的背景。


今天聽到人家在討論評價方法,突然覺得自己離那些好久遠了,一陣莫名感慨起來。畢竟在學校的時光,總是跟那些數字跟方法離不開關係。

覺得自己還在摸索著,或許偶爾還是有抗拒的心態,但我想,這也許是人一生中常常會思考的結果吧。

開始來為自己訂個下階段的lis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