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一股孤軍奮戰的感覺
雖然還不到奮戰的地步
但有時候也有急迫和無力感

不一鼓作氣,之後就會無疾而終了
很多事情應該都是這個道理吧

不去嘗試,就永遠不知道結果  (不去跑資料,就不知道是顯著還是不顯著...@@)
還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Gotta have faith.

今天感覺上了四堂課
Priest讓我知道,原來信心是這麼重要的元素,讓一個人可以相信。

威任是我在萬事起頭難中,一個重要的推手!

最近由OIP晉升到八樓院辦的老師,好像是我在學校可以隨時drop by的老友一樣。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阿~

喬安娜小姐,真的很高興你在我苦悶的階段,住的離學校這麼近!可以聽我聒噪、陪我運動,一起念書!每次跟你談完都會讓我想過不少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