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網路購買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這次剛好搭上有全部品項50% off半價的時候,多虧馬先生自己跟我透露這個消息。

AE.png
< 我的AE購物清單 >

AE官網: https://ae.com/web/index.jsp?navdetail=top:AEO:p1


其實沒事的時候,都可以發露一下美國這些主要購物網站的首頁,都會有許多網路折扣、或者是特殊節日的促銷活動。當然發露的結果就是很容易會想買東西啦。


通常我還是先從Clearance 或者是 Sale項下的品項去找,通常這些才是真的最便宜的,但是有可能會比較不合現在的天氣。像是我買這些衣服之後天氣就轉涼了,突然覺得好想要毛茸茸的毛衣或大外套,馬先生看到我的貨收到之後,又說妳怎麼現在買這麼薄的衣服,感覺就很笨。




AE2.png

< AEO Pintucked Button Down Shirt  美金17.5元!!! 稅前大約折合台幣570元唷!>

從上次在hollister購買的經驗值過後,我覺得美國的衣服真的比較容易size大一些,一般我在台灣一定是M號的。這次我就調整購物清單,把這件訂購了S號的!


結果真的是很合身耶!因為這件衣服本來就不會太緊身,所以我的七個月肚子還是有地方可以放,完全就可以略為遮蓋肚子,然後肩線跟手臂的地方都很合。扣子的旁邊有做一整排的細微簍空,衣服的設計感又足夠,也不會太過於特異,很適合平日的美國風格,同時又有點學院風。




AE1.png

< Aerie Classic Jogger  美金12.5元,折合台幣約410元,購買M號的SIZE給我自己大腹便便的肚子。>

Jogger是近年來的流行吧,通常在孕期間這種褲子最不會出錯,也能夠包容肚子跟屁股。腳踝的地方有做略為收緊,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收緊不太明顯,感覺少了一點jogger的嘻哈風,快要變成了一般的直筒褲了。


質料倒是很舒服,而且也是秋天的材質,雖然我認為不能夠在之後美國進入冬天裡完全地禦寒,但是目前十一月平日白天出太陽的時候還是很實穿,白天有時候要出門散步或者是居家附近休閒可以搭配。


這條我選擇了M號,就是平常以前穿的褲子的尺寸,有鬆緊的褲頭設計讓我在57公斤、七個月的孕期還可以穿喔!



AE3.png

< AEO Embroidered Peasant Shirt  美金17.5元,這樣誰會想要在原價44.95美金的時候購買阿....@@ >

這件是另外一款設計風格的上衣,我覺得這種能夠露出鎖骨的衣服,對女生來說搭配起來性感許多!這款原價其實還蠻昂貴的,大概是因為設計的款式比較不同,跟一般美國的簡單T恤款式差蠻多的。


靠近手腕的地方有做流蘇風格,不過實品發現這個流蘇比想像中的更長許多,有點變成累贅了。另外這件雖然我還是買S號,但是剪裁感覺略為寬鬆了點,變成不太fit,所以這件還要考慮要不要拿去退貨!


以上就是這次AE網路購物的清單了,都是很實穿的款式。年底姊妹淘們要來美國舊金山囉,再來好好考慮要請他們帶什麼衣服或東西來給我!!!!~~~

arrow
arrow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