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紐約一個禮拜的時間,真的是嫌短了。

最後總在走之前,發現還有太多東西還沒嘗試過;還有,時間短到沒辦法趕上一些事情。

首先,先講到最為遺憾的一件事,就是只能穿著Wang的衣服,去幫Andy Pettitte加油... 

 

 



我真的覺得衰到一個極點,好不容易來到紐約洋基球場,卻剛好在前一週王建民受傷了。在洋基有點爛爛的舊球場,我跟牛棚格外的接近,看著Pettitte近在我眼前練投,真的一股哀怨。

 

 

 

打到一半時,紐約天氣突然驟變,開始狂下午後雷陣雨,把大家濕淋淋的逼到室內。

 

  (P.S.  紐約洋基球場裡,只有賣汽水耶...又另一個出乎意料)

 

 

還有,在我某天要登上帝國大廈的頂樓時,卻在登頂後沒多久,開始下起雨了。我躲在景觀台裡,覺得心情差到極點。

  

 

並且,在紐約原本可以跟Linney見面,不過卻因為要出發去DC的時間,就只能拿著我幫她買的源吉兆庵的銅鑼燒,忍痛前往DC。
 

 

不過呢,那天,在帝國大廈的頂端,因為那場雨和夕陽,曼哈頓出現了超完美的彩虹。

從這端到那端、滿滿的半圓形,讓大家也一陣驚呼。我心裡,因為這個彩虹,也有一股小小的暖流。
  



還有,星期天那場洋基的球賽,在半小時的因雨延後,就又放晴了。

大太陽還曬的人昏昏欲睡,果然紐約的天氣多變化。而且那天也是連續幾場輸球下、唯一贏的蠻振奮人心的一場!


唯一還是遺憾的是,沒法跟Linney在紐約見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