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一個追星族
也不是瘋狂粉絲拉
碰巧遇到周杰倫今年發片的時間
幫頭號粉絲預購了一張
沒想到得到了另一張作回禮~
這個時代,預購的花樣真正多!
除了分在哪裡預購送的贈品不同之外
唱片還要分酷炫鐵盒版跟紙盒精裝版 XD
既然聽說有預購的人到簽唱會,可以拿到附贈的簽名海報
感覺不去就是吃虧...
誰說人是理性的..超級不理性的阿
當天閒晃到很不熟的西門町
感覺人煙稀少 一點都不像有人潮的感覺
直覺是可以好好的跟周董閒聊一下他新的專輯
一開始還找不到簽唱會的地點
還想說是不是取消了
才在路人指點下找到西門町的屈臣氏廣場
看到旁邊的小弟弟、小妹妹人手一張海報
抓一個問了在哪裡領海報
卻被投以很不專業的眼光...畢竟比簽唱時間晚了半個小時到
有的應該半夜就來排隊吧
順著人潮,找尋隊伍的尾端
走著走著.....都要快走出西門町了....
周董的魅力還是很大阿 哈...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2)
最近常有一股孤軍奮戰的感覺
雖然還不到奮戰的地步
但有時候也有急迫和無力感
不一鼓作氣,之後就會無疾而終了
很多事情應該都是這個道理吧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90)
紐約的中央公園,就像是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吧!
後來發現,在紐約短暫的旅途裡,其中一個最有記憶的地方,就是中央公園了。
在紐約前幾天的行程中,幾乎都是在人潮洶湧的街道、沒有空調又古老的地鐵中穿梭。
走路變成是一門哲學。
學會在人群中,如何快速前進、還得閃避突然迎面衝撞而來的仁兄,到達目的地。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51)
這次回家發現姊的baby又長大了許多
從上次還軟趴趴的愛哭鬼
變成精力充沛、還會手舞足蹈的小喵鼻
隨便逗逗她,都會笑的超可愛的
突然有點了解為什麼大家都要生幾個來玩的感覺
不過要照顧一個小baby真的要花超多心力的
除了每隔幾個小時就要喝牛奶吃外
還要猜她現在哭鬧是要換尿布、還是想出去玩而已
天天揹著他的大姊
還得要變成虎背熊腰
畢竟現在就像是每天不間斷的在做六公斤的舉重練習
家裡有北鼻之後,我才知道
半夜睡覺也不能完全熄燈
幾乎隨時隨地都要好好盯著她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81)
以前每次要出去旅遊
總是會計畫東計畫西
出國的時候
深怕沒有去到當地精隨的地方
現在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點
還是個性隨性了點
暑假也有一些random trips
完全沒計畫
就可以跳上車亂跑
自從大學去東華大學比賽大財盃之後
就沒去過花蓮
太魯閣更是久遠之前
平常日的太魯閣
更加的顯現出他的清幽跟美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2)
well well well
說到國際無車日
我還蠻有資格參一腳這個話題的
畢竟從我在大台北生存以來
還沒擁有過一部機車或開車
到哪裡都以公車及雙腳代步
只有偶爾作free rider一下
大眾交通工具想來也都十分方便阿
隨時幾乎出門就有公車或捷運
(除了有時候等綠1等到發瘋、還有逛街逛到忘我差點錯過最後一班公車)
深深覺得7-11、24 hrs的麥當當,還有夜市真是台灣最方便的東西
在外國人的眼中
台灣人應該是很能接受pollution的吧 @@
畢竟古人文獻就有說
台灣是瘴癘之地,所以瘴氣從以前就有阿~
要減碳減碳拉!!!
單車瘋我想已經不是最近的事了
話說我們家附近也有著名的后豐鐵馬道
http://tt.taichung.gov.tw/county/cht/intro_content.jsp?sce_no=20050826021可以一路從家裡騎過去
只是家裡有兩台專業腳踏車的我
太少回家之外,一回家就懶在家
每次都找藉口不去
台北現在真的有努力在推廣騎自行車
許多步道都串連起不少地方
連台北地圖上都已經標示了可以騎自行車的步道了!
讓非本地人可以按圖索驥了
目前還有八個地方可以租借腳踏車
不過現在覺得台北租借腳踏車的品質
有的還有待加強
許多沒有加裝車頭燈之類的
其實蠻危險的捏
另外也不是每個路段都有設置好路燈
就慢慢加油囉~
現在連kiwi都趕上單車瘋
U?
有空放你的車一條生路吧,free your car!
p.s. 北市無車日自行車騎乘活動已經額滿了阿..!
p.s. 最佳代言人: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0)
偶然一個下午
在海邊的卡夫卡
從我坐的位子 發現這張海報
讓我想起
之前聽說Jason Mraz 要到Seattle開演唱會了
就在我離開之後 :P
我只能大嘆:怎麼不來台灣阿~~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10)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28)
米勒在台灣的受歡迎程度,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
不知道只能說廣告行銷做得太成功,還是台灣人對藝術真的這麼感興趣 :P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5)
上週末陪喬安娜小姐在學校附近看房子
熱呼呼的天氣下東奔西跑
看了一天
奇怪的是
幾乎每家都說限女生
那男生要住哪裡?
還有每個房東都說
會好好過濾房客
以維持住屋的品質
(不是說每個房東都不好,也有不錯的)
結果咧
馬上就被翻船了
只是說好要付訂金的當天
才突然態度不佳的打電話說租出去了
還說剩下沒租出去的那間
房價太高 應該不符合你的預算吧
!!!
還說要過濾房客,我看房東也要過濾了!!
說到這些事
感謝威爾黃先生的出氣
太令人不平了拉~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