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Guam),是「度假天堂」,還有「結婚勝地」的代名詞,前者對我還有一點吸引力,但後者應該跟我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原以為是個小小的島嶼,可能規模跟長灘島沒什麼兩樣,沒想到關島竟然幅員廣大!攤開地圖找尋飯店的瞬間,也是小花了我一番腦筋,後續還可以簡單介紹幾個主要飯店。

P1100164.JPG


前往關島的第一站:桃園國際中正機場,首戰之都就有好的開始!華航年輕有勁的地勤先生,居然因為我們知道要把身份證夾在護照內給他(關島旅遊雖然免簽證,不過要記得攜帶身份證),就在談笑中,將我們升等為Business Class!!!!



喔...我真的太單純了,是只有行李升等到商務艙......不過沒關係啦,畢竟飛行至關島的時間只要3.5小時,真的是十分的短暫呢!交通便利性來說,關島果真是度假勝地的好選擇。


P1100166.JPG   


一般到關島的行程,都是半夜從台灣出發的飛機,飛到當地剛好是關島當地一大早。所以,有些住宿地點會特別強調是否能夠提早入住,或者需要加價才能夠提早入住。不過若是有跟團的行程,許多旅行社會把關島市區觀光排在落地的第一站,不然就是飯店大廳提供借放行李,所以也不一定需要馬上入住房間。 


關島雖然那天雲氣頗豐,不過整體來說關島的天氣真的是很晴朗,與東南亞島嶼比起來,照片更是藍天白雲許多。
 

P1100252.JPG  




第一個上午的觀光行程,就是到關島最著名的景點之一:「戀人岬」!這個行程在旅遊節目裡,一定也出現過,不過在我這次的度假裡,戀人岬卻不是我的重點行程,所以也是一整個走馬看花,10分鐘以內就可以解決這個地點。


P1100242.JPG 




但好歹戀人岬是唯一一個可以看到關島整片主要沙灘的地點,也是十分的特殊啦,若是情侶來一定更值回票價。  :p     剛到關島的第一個半天,就在市區閒晃與飯店沙灘上度過了。



P1100220.JPG
 

 

arrow
arrow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