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423_081803.jpg

< 美麗的Martial Cottle Park >

經歷了可怕生產過程之後,新手媽媽大概還有一、兩個月胯下該逼的地方都還是呈現痠痛的感覺。

六週回婦產科複診的時候,華人老醫生老神在在的跟我解釋為什麼胯下還是很不舒服,原來是因為懷孕肚皮撐大,韌帶也相對拉長,有兩條韌帶從跨下連到後背拉著北鼻,所以不僅僅胯下痛、連後背也痛。媽媽還自以為是因為打了無痛分娩的關係,原來不是阿~~(傻眼)

 

我問老醫生什麼時候可以開始運動跑步,老醫生鐵口直斷:「當然隨時都可以了,也可以二度蜜月了,我還可以教妳們怎麼避孕,什麼時候要生下一個可以開始考慮了!」 (驚!誰剛生完小孩想二度蜜月阿~~~流汗)

慢慢地,我開始散步跟快走加小跑步,希望能夠在這個美麗的異鄉,參加幾趟路跑、用雙腳來體驗這個處處是美景的城市。

 

第一場促使到我報名的路跑,是Santa Clara County的Walk Run Fun路跑,長度只有5K,費用也便宜(30塊美金),重點是它是和台灣新竹市姊妹county合辦的活動,簡介上面提到:

Come enjoy a fun Saturday morning with your family, friends, coworkers, kids, and neighbors.  

除了有紀念T恤之外,還有抽獎活動、還會有人介紹台灣福爾摩沙之島的美麗、以及新開幕的Martial Cottle Park。在海外當然要支持美麗的福爾摩沙阿,所以我迅速報名了第一場的路跑活動。

IMG_20160423_110944.jpg

 

IMG_20160423_081836.jpg

這天天氣還蠻不錯的,雖然早晨晨起有點陰天,但是因為活動為了配合普羅大眾,居然是在很親民的早上十點才開始跑步! 姊姊我居然一大早八點就到了公園了拉,才發現九點才開始check-in!真的是太認真。

因為是週六早上一大早,馬先生跟北鼻都還在昏睡中,輕輕搖醒一下他:「ㄟㄟ,你有要來幫我加油路跑嗎?」 馬先生睡眼惺忪的搖搖頭,媽媽只好自己快馬加鞭的自行開車出發到公園。

因為不是開高速公路,開了大概三十幾分鐘路程到了綠油油的公園,還要很嗨很有精神的跟公園入口管理員打招呼!問問他是不是來這邊參加路跑活動。

 

發現是十點開始衝刺路跑之後,媽媽就這樣再跑去麥當勞買早餐、晃來晃去後,總算到了開場典禮。

開場典禮約過十分鐘後,媽媽站在場邊看看四周時,遠遠地看到居然有人帶著baby來跑路跑阿,心中還扁嘴了一下,居然有人真的帶北鼻來....

瞬間皺眉定睛一看!大為吃驚、居然是我們家的馬先生跟小豆花出現在跑場!!!大概驚訝程度真的是破表了,因為有Carseat的車子已經被媽媽開出來了阿!

原來是把拔早上還是爬起來、跑去Target買了一個Carseat,跑來現場支持媽媽參加路跑了。真的是讓媽媽非常的感動耶,是不浪漫的先生做的最浪漫的事情之一吧!

IMG_20160423_100358.jpg

IMG_20160423_100202.jpg

< 跟隨大家及三太子的腳步、起跑囉! >

活動精彩逗趣,還請來了台灣經典三太子一起陪跑,分送許多美國以及台灣的國旗,拿到台灣國旗的那一刻真的是莫名的感動,我想這就是旅外台灣人的心境了吧。

5K的路程,大約就是繞Martial Cottle Park一圈,陽光微涼的天氣,真的是一點都不會有負擔,四月天跑起來真是太舒適了。咻的一下就跑完拉(其實也大概是四十分鐘過了吧!)  不過因為這個活動很隨興的感覺,也沒有真正的在計時,所以也不曉得紀錄是跑多少時間。

更好笑的是,馬先生原本在人群等待起跑中,要幫我加油,沒想到一聲令下之後大家開始簇擁往前,馬先生抱著北鼻東張西望之後、只好被人潮推著一起跑起來了!就這樣馬先生居然也完成了路跑...XD

 

結束路跑之後,僑委會的攤位有分送一些介紹台灣的簡介,還可以參加抽獎。原本我和馬先生在場邊等待抽獎沒被抽到散會,我們兩個一向都沒什麼偏財運,結果這次因為帶著小豆花,唱名居然聽到我的名字了!!天啊,旋轉灑花來形容我從來都沒有的抽獎運,果然有家庭後是越來越圓滿了呵!(獎品是25元美金的Target giftcard,挺實用的家庭用品。)

 

雖然也是偶爾吵吵鬧鬧,不過還是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跟生活,期許自己繼續前進,人生也像是永遠不間斷的路跑精神。(加油!握!)

IMG_20160423_111221.jpg

arrow
arrow

    法蘭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